close

前幾天回顧2022年,赫然發現平淡無奇的生活中,原來有許多值得紀錄的事件,

比如,在2022年小孩出生、轉換工作,然後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是接到了人資相關的文案邀稿,以及受邀多次終於成行的回學校分享人資實務。

 

2022年是收穫的一年,

自2017年起佛系經營這個部落格,有想分享的主題就隨心分享,沒有設定什麼想達到的目標,

有曾經靈感滿滿的時期、也有想不到題材的停滯期,

卻未曾想過可以透過部落格讓經過這兒的人認識我、曾接到人資相關網站詢問轉發我的文章、今年甚至接到了人資文案的邀稿,

我想這是過往一點一滴累積而來的成果,無所求而有所得。

工作邁向第9年,以往總覺得自己的工作平淡無奇,

然後透過分享交流,才知道自己習以為常的工作歷練、經驗常識等,

原來可以對許多人有幫助。

 

2023年,這個年紀與時期的心境,大抵來說就是:無目標,不再像以往一樣列許多目標,然後衝;容許暫時的無所事事、放輕鬆享受當下,

很巧的是身旁摯友也不約而同地提出了相類的想法;

我們到了人生中有逗號的時期,不再受「一定要有目標有夢想」等正向心靈雞湯的影響 (雖然以往也不怎麼被影響,但我和身邊的人都是非常有想法有目標的人),

即使沒有完成什麼自己也都值得被愛、都該好好愛自己。

2023年,對於這一年的想法是回歸自我,再更多的傾聽內在的聲音,做自己喜歡的事,

即使沒列目標,但也不表示一事無成,更多的是我們已將目標融入生活,一點一滴一步其實都是在日常中不斷向前行,

我們不再對外求、向誰宣告遠大的理想,而是在生活中的每個當下都活得精采;

 

若真要說一個較明確的,Be a Giver或許會是2023年的方向,

希望結合2022年的收穫,朝更多的分享邁進~

 

你們呢 ?對於2023年有怎樣的規劃或想法哩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湛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